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假如我们不曾相识,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地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我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认识就觉得温馨。明知不能相逢,为何魂牵梦系?我又怎能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不曾想过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人。  
 
  淡淡的情怀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虽然一切只能给想象中的你。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样一个习惯,收集你的欢笑,收集你的感情,收集你的一切一切。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被爱折磨是一种痛苦,亦是一种快乐,是一种魂牵梦萦,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吧!但可以肯定的是:爱是一种永恒的东西, 它永留于这世间,无论它是甜,还是苦的,它都是能够让人铭心刻骨的。  
 
   有一个简简单单的比喻;日出日落就如爱情一样,我们曾经都在日出时爱得那么的疯狂,而我们也是在日落后爱得那么的痛苦,因为日出是一种完美,而日落却是一种凄美。我希望我们永远都一起看日出。自从与你相识,上网,只为等你。时刻想着你的出现,那怕短短的只言片语,都让我无比的感动!因为有你,我的等待才有了色彩!有了意义!  
 
   和你相识以来,我就经常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发呆,朋友说我怎么就变傻了。只有自己知道心里又开始想你了。想你了,就会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里。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有没有会想起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眼前会不会划过我的身影。想知道当你进入梦乡的时候,梦的路口是否是我在等着你。  
 
   一个人行走,许多的擦肩而过。熟悉抑或不熟悉的脸庞,一个微笑 ,一个眼神 ,只是突然很想你!我们的青春,似水一样的轻愁流过。湿润了双眸。现在这个时候,所有的情绪都翻江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惨世界》读后感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民族需要领袖的力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不可或缺的方桌作文
       土包坟前的痕迹作文
       独辟蹊径作文
       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作文
       心痕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明明很爱你、却要假装不在意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因为我爱你啊
    因为有了你作文
    因为有了你
    因为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