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当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注定,注定你要为我付出一切,我们之间仿佛有剪不断的脐带,牵引着迷惘的我。
   在我开始咿呀学语的时候,你就迫不及待的教我发出“妈妈”“妈妈”的声音,你是那么急切的想要听到从我嘴里发出的声音。现在,我才觉得。你为了那稚嫩的一声,付出了太多。
   在我空闲的时候,你总会和我闲聊,从出生到现在。你已经讲的我的耳朵都起茧了。有时,你还会冒一句:“你为什么没有小时候那么缠我了呢?”眼里还闪过一丝不易发觉的忧伤。我却装做没看见。现在,你在外打工,我却还能隔三差五的接到你的电话,总是问一些非常无聊的问题。不外乎就是“感冒了没有”“自己会洗衣服么?”我想想都觉得可笑。有一次,放假回家,你竟然还担心的问我“知道坐哪趟班车么,几点钟的?”我每次都会不耐烦的说“知道知道”然后草草的几句话就挂电话了,不厌烦让我忽略了那丝本想要得到你关心的小情绪,小学在家时,我很懒。总是不愿付出“脑力劳动”下场当然是被你追的满楼梯跑,你提倡我多出去和小朋友玩,多锻炼,但是很少让我干家务。爸爸还经常抱怨,说妈妈您太偏心,老让他跑腿,我想这大概是爸爸想让我自己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是才会这么说的把!
   是你成就了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因为有你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3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春游作文100字
       中山公园的春景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蚂蚁的秘密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汽车200字
       植树节作文200字
       下雨了作文
       游海洋世界作文100字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因为我爱你啊
    因为有了你作文
    因为有了你
    因为有爱
    因为有爱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因为有了我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