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在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里住着一只老乌龟,动作慢得出奇,谁都瞧不起它,但他总是一笑置之。
   近些日子,海底总是洋溢着一股喜庆的气氛,原来今年是龙王六十大寿,海底里的小动物们纷纷准备精美的礼物献给龙王。这个消息也传到了乌龟的耳朵里,他决定给龙王送上贺礼以表自己的敬意。老乌龟知道自己爬得慢,于是拼命地爬呀爬,赶呀赶,日夜兼程。一路上许多鱼儿嘲笑道:“老乌龟,你爬得这么慢,啥时候才能到龙宫啊,就别去了。”乌龟不理睬他们的讥笑,一直往龙宫爬去。就这样,乌龟爬呀爬,每当他看着天上的太阳落下又升起、升起又落下时,他总会告诉自己快要到龙宫了。
   不知道究竟过了多少个昼夜,乌龟终于到了龙宫,当他准备把礼物献给龙王时,龙王却告诉乌龟自己的六十大寿早已过去了。老乌龟知道后有点失落,就把自己一路的努力与艰辛告诉了龙王,龙王很是感动,说:“礼物来得早晚都没关系,关键的是一份心意,你对我的深情厚谊那才是弥足珍贵的,我们龙宫正需要像你这样做事坚持不懈,明知前路艰辛但仍努力去尝试的人。”说完,龙王收下了乌龟的礼物,还封它为丞相。
   老乌龟凭着自己的毅力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大伙儿都尊敬地称它为“龟丞相”。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春游作文100字
       中山公园的春景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蚂蚁的秘密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汽车200字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乌龟过冬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乌龟“俱乐部”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小乌龟,你在哪儿?
    小乌龟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