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清新的海风迎面滑过,明媚的阳光下我看见一片春暖花开……
   我憧憬这样简单而充实的生活,喜欢用一份坦然平和的自然心境默默地享受这样的宁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温暖过多少人的小幸福,又是多少人在角逐名利的欲望下所丢掉的一份纯真啊。作为学生的我,每天总是在重复一种生活,但我从不厌倦,因为海子告诉我,简单可以如此美好,我认真的过好每一天,享受所谓的世俗生活,我懂得,平庸并不缺少理想,平凡也不会是碌碌终生,于是,找到了一份对幸福明天的美好期待……
   从明天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轻吟海子的心语,感受柔软的心弦,一切从都明天开始,无论贫富,我们总会透过纷繁复杂的精神困扰,找到欢喜和淡泊,今天不管是布满了荆棘,我始终相信美好的明天,海子虽然还没来得及等待明天,便在任何人都想躲避的今天离悄然离逝,但他却用那单纯而软和嗯哒笔触使我懂得,无论今天多么残酷,明天多么遥远,我们都应默受期待,在单纯与美好之中祝愿所有的人……
   于是,在每个清晨,我开心的仰起头享受柔和的阳光,在每个午后,与家人分享温馨,在今后的道路上,无论发生什么,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春游作文100字
       中山公园的春景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蚂蚁的秘密作文200字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胖大海的味道作文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大海作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大海的呼唤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
    大海的呼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