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英语作文

星期天,我在新东方学习英语。
   上课了,老师让我和江志鹏去办公室把一叠复印件拿过来,我们俩左争右抢,都想抢到这份功劳,由于用力太猛,复印件被我们俩撕成了两半,我们俩都不知所措,只好回教室跟老师说没有看见,来隐瞒这个事实。
   下课了,江志鹏对我说:“没事儿,如果老师问你,你就说复印件不小心被我撕破了,我来承担所有的责任!”这样不太好吧!我还没答应,江志鹏就向回家的路上跑,还回过头来说:“就这么定了!”
   第二次去上课,老师便严肃地问我俩:“为什么我的复印件会跑到办公室的垃圾桶里去了,而且还被撕成了两半?”“老……老师,昨天……”我话还没说完,江志鹏就打断了我,焦急地说:“老师,昨天是张琬晨不小心把复印件给撕破了,只是我不敢告诉你!”我惊呆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老师不屑地看了看我,罚我到办公室去好好反省,我想把事情真正的原因告诉老师,老师生气的说:“我不想听你解释。一再狡辩只会害了你自己!”我含着眼泪,不服的跑进了办公室。
   老师,我想对你说:“不能因别人的一句话而随便冤枉人,一定要弄清楚事情的青红皂白,搞清楚事情的原因,经过再来判断。
   那一次我真的没犯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3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春天的温暖作文400字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江边春景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作文
     
     橘子里的深情
     鸦和狐理(续编)
     母 爱
     你爱我,我明白
     吃烤肉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我教外婆学英语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学习文具大狂欢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学习的好伙伴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
    学习让我快乐作文200字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