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清晨,整个屋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挂着一副伤心的脸,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悲伤的味道,爷爷,我至亲至爱的爷爷,那位小时最疼爱我的爷爷,永远的离开了我,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家。  
  还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坐在爷爷腿上,听爷爷讲故事,和爷爷唱着《东方红》,听着爷爷讲古诗……,那个日子是多么愉快,多么美好呀,可是先却永远见不到爷爷了。  
  那时六岁吧,我刚上学前班,爷爷说我下课了,就在门口等我,当我满心欢喜地跑出教室,环视了以下四周,心里想:爷爷呢?怎么没有爷爷?最后,我实在耐不住性子,决定自己回家,当我在马路边瞅好没有车的一刹那间,我跑到了路中央,可就在我奔向对面的同时,也有一辆车向我奔来,我吓呆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耳边好像听到有人喊:“龙龙,快跑、快跑!”紧接着,眼前就一片漆黑,当我醒来时,爸爸正焦急地抚摸我的头,我虚弱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我在哪?”爸爸对我说:“在医院,你都昏迷24小时了!”,“妈妈呢?”我对爸爸说。爸爸说:“在隔壁病房看爷爷呢”。“爷爷?爷爷怎么了!”我大惊失色。“龙龙,不要这样,你好好休息,听我给你说,当时爷爷为了救你,自己被车撞了两米多远,你伤的不重。”当我伤好了一些,趁着爸爸买饭、妈妈去洗手间的时候悄悄推开爷爷病房的门,看到爷爷的那瞬间,我惊呆了,爷爷两眼紧闭,嘴上带着呼吸罩,正输着液体,我哭了,走到床边哭着对爷爷说:“爷爷,爷爷您醒醒,您还要陪龙龙看书、讲故事呢,爷爷,爷爷……”不知好像爷爷能听到似的,脸上有两行清晰的泪痕。  
  现在,爷爷永远地离开了,这个时刻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是让人无法忘记的时刻,我现在只想对爷爷说:“爷爷,祝天堂的爷爷开心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8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会变脸
       节水小卫士
       心中装着宽容作文
       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作文
       戒退缩作文
       不可或缺的天空作文
       烙上属于你的足迹作文
       《中国合伙人》观后感作文
       戒浮躁作文
       不可或缺的创新作文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吗她
     游历黄河滩
     老妈,我想告诉您
     扳手腕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六一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
     我吃肯德基
     风雨中的树
     天·幻想曲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一个惊喜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当一个男孩,真好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