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会变脸

  一年四季,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姑娘,秋天是个贪吃鬼,冬天是个安静的小女孩,那么夏天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变脸魔法师。  
  六七月份的中午,艳阳高照,如火的骄阳下,人们挥汗如雨,在打槐树下挤满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我坐在其中,感觉到一丝闷热,一只只小蚊子小苍蝇也像胶水一样粘着我们。蝉声像复读机一样厌人,手中的扇子不知道来回扇了多少下,此时的我多么想老天下一场大雪呀,可天公不作美,骄阳反而更厉害了,仿佛一个大火炉,像要是把全世界都融化了的似的,更可恨的是那汗水把衣服都汗湿了,粘在了身上,有点像动物的皮毛,太难受了,“轰隆隆一声惊天雷,该我们带来了希望,凉风习习,吹走了蚊蝇,也消停了烦人的蝉声,一道闪电像一把明晃晃的大刀,像要是给云存给层破了让那令人期待已久的大雨倾盆的下,可是云层好像不愿做的样子,又像橡皮糖样合了起来,又是一阵闷雷,他像是举大刀巨人的愤怒咆哮,一道道闪电再次划过,一刀又一刀,但云层却毫无损伤,又是好长好长的一阵沉寂,蚊子苍蝇又来了,来的还有刚才半凉风远去的暑气,巨人也歇了一会儿,等待着下次的决战,不一会儿,微风作起,昏天黑地,云层中出现了胜利的嚎叫,大雨如柱地下着,人们在雨中奔跑着,欢呼着,跳跃着,就让雨清出身上的污垢吧,快乐地时光总是很短暂,毕竟是'“雷公先唱歌,有雨也不多”嘛,一场令人欢心的雨便消失殆尽了,乌云散开了,骄阳又一次将炎热洒向大地。  
  夏天,每一个精彩的时刻都让人铭记在心,我们都忘不了这位伟大的魔术师为我们带来的喜怒哀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8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水小卫士
       心中装着宽容作文
       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作文
       戒退缩作文
       不可或缺的天空作文
       烙上属于你的足迹作文
       《中国合伙人》观后感作文
       戒浮躁作文
       不可或缺的创新作文
       作为一名家长,如何对待孩子的六…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吗她
     游历黄河滩
     老妈,我想告诉您
     扳手腕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六一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
     我吃肯德基
     风雨中的树
     天·幻想曲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在夏天享受阳光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在夏天最喜欢游泳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快乐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