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妈,我想告诉您

  老妈,我想告诉您,我的周末我想能做主!不要将我管得太严了,我希望您可以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  
  星期六的上午,我刚将各科的作业做完了,收拾好书本,正想出门去找小伙伴们“疯”一会,突然听到背后妈妈的声音:“又准备去哪里野啊?作业做完了将《轻巧夺冠》再做一个单元,整天只知道玩,你不知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现在学生竞争激烈,你不好好学习,将来怎么可能出人头地啊?”  
  我小声的回了一句:“法西斯!还让不让我活了”  
  妈妈:“你说我什么?法西斯,我这样要求你还不是为了你好,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老妈的心!”  
  我无言以对,没办法,为了老妈的好心,我只好投降,又花了将近1小时将《轻巧夺冠》一个单元做完,我想:现在老妈应该可以让我出去放松一下吧!  
  刚收拾好作业准备出门,老妈又突然出现在门口:“都快12点了,还准备出去,不吃午饭吗?吃完饭后去将《小灵通英语》做一下,现在英语是国际语言,不学好英语,以后连生存的机会都没有!”  
  我默然无语,坐到餐桌前,一碗米饭不知怎么吃下肚的。吃完饭,我又回到书桌前,对着《小灵通英语》发呆,老妈走了过来,语重心肠的说: “李想,你不要有情绪,我这都是为你好,不好好学习,将来怎么能考上好大学!”  
  我看着书本,心却飞到了楼下的小伙伴哪里了:他们正在玩捉迷藏还是航模呢?我们在外面自由的嬉戏玩耍,而我却像一只被关在笼中的小鸟,没有一点自由的空间。由于心不在焉,我记单词的效果极差,在老妈的监督下,花了近2个小时,我才记住了10多个英语单词,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小灵通英语》一个单元的课文学完,记住,一看时间己经晚上6点了。  
  老妈做饭去了,我一个在房间发呆:这一个周六就这样过去了!我的航模小队、我的狗狗小白、我的-------一切都离我很近,却又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8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扳手腕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六一…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
       我吃肯德基
       风雨中的树
       天·幻想曲
       english
       爷爷的手
       难忘母校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吗她
     游历黄河滩
     老妈,我想告诉您
     扳手腕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六一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
     我吃肯德基
     风雨中的树
     天·幻想曲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庄山,我爱你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瞧,我们班的三剑客
    我读书,我快乐
    中国梦,我的梦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