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的想做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想做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老师、有的想做面对困难一丝不苟的科学家、有的想做大公无私的政府官员。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梦想,每个人每天都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奋斗。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那是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的烙印、那是我们炎黄子孙共同的特征。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就有拼命硬干的人,就有为民请命的人,就有舍身求法的人。——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早已有许多人为强国事业献身。强国梦是每个人都有的,在我的心中也萌发了小小的一个强国梦。  
   “科学是我们时代的神经系统”可见科学对于世界来说是多么重要,对于祖国来说是多么紧要。一个国家如果科技不发达,那就只能面面相觑地看着外来入侵者肆无忌惮的破坏。现在我国的科学在迅速发展,正在向第一靠近。国家有许多强大的种类。而许多人都投身于祖国建设希望祖国在任何方面都发达,强大国家有许多路径,而我选择了做一名老师。  
   第一次上小学的那一天,我看到了一个人,她滋润我们祖国的花朵,她为我们传授知识。她是个随和的人,在课堂上非常认真。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她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做一名老师,为祖国培养人才,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除了强大祖国,我们应该做到……  
   “节省下来多少,就是得到多少”这是一句非常简单又非常实在的话。节约,面对这个词,一些人一定觉得非常可笑“我有的是钱!”  
钱并不是万能。有些失去的东西永远不能用钱买回,所以我们要节约用电用水,一是为国家的其他地方而留,二是为自己的子孙而留。“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啊!  
   千万不要让人类的最后一滴水,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6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手
       我们班的“娘娘腔”
       义卖与夺冠
       随笔精选
       粽子飘香作文
       征文:阳光般的爱作文
       与人为善作文
       征文:感性与理性作文
       尾戒作文
       征文:成长的回忆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老师的手
     我们班的“娘娘腔”
     义卖与夺冠
     随笔精选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中国梦作文300字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中国死海作文
    中国翰园碑林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