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快乐

  冰心老人说过, 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  
  小时候,我不识字。妈妈和我一起指着画册一起读睡前故事,童话故事。  
   我“读书”,我快乐,书把我带到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对生活充满信心的丑小鸭,心永远向往着阳光,不向黑暗而屈服的拇指姑娘……  
  一、二年级时,我会拼音了,妈妈就给我买带拼音的《十万个为什么》,《昆虫记》。  
  我读书,我快乐,书把我带到了知道的王国,我知道了蜻蜓为什么地飞,含羞草为什么怕羞,我明白清晨蝉是怎样脱壳,蟋蟀靠什么发出鸣叫……  
  三年级开始,要写作文了,老师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我更爱读书了。我读作文书,课外阅读书。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书让我受益不浅。黄培佳的《我要做个好孩子》,《今天我是升旗手》的故事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每一件事情都让我感同身受!《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的作者海伦·凯勒是一位生来看不见、听不见、说不出话的女孩。她通过努力最终获得了哈佛的学位,并在国际讲坛上用自己也听不到的声音震撼世界。这本书赚去了我不少的泪水,我从海伦··凯勒身上看到的是一种力量!顽强、富有毅力、热爱生命、热爱生活、艰难中进取的力量!      
  我读书,因为我快乐。我快乐,因为我读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8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放下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
       精神的支点作文
       枯叶声响起之时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旧城旧址新时光作文
       快乐是种能力作文
       人生需要打磨作文
       播种一种好习惯,收获一种好命运…
     
     落红
     缘来是你
     a letter
     city and country
     my room
     芙蓉广场菊花艳
     有色有味的春天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夏游西湖
     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爱读书2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读书伴我行
    又到读书时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读书感受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
    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