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那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具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大埔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那里的景色可美了!清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有些妇女就已经穿着鲜艳的衣服,背着一个大篓子,上梅州市第一名山——西岩山,采茶去了。刚才下来的茶,经过晾晒,变得香喷喷的,用来泡茶再好不过了。泡出来的茶“清,香,甘,滑,醇”五味俱全,可好喝了!
   在烈日当空的中午,太阳晒得你睁不开眼睛,可是鸡,却烈日下悠然自得的走来走去。有时大叫一声,好像怕别的鸡跟自己请地盘似的;有时跑到池塘边,把清澈的池塘误认为是镜子,臭美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还有的有时跑到窄小的砖缝中,用它那尖尖的嘴左啄啄,右啄啄,像是在找小虫吃。真可爱!
   到了晚上,在月光的照射下,清澈而又静寂的湖水,波光粼粼。站在小河边,能够清晰地看到河底的沙石,不时还有顽皮的小鱼,打破湖面的平静……美丽而又澄澈的湖面,像是谁撒下了千万颗珍珠在里面似的,真美!
   哦,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美丽的家乡!看了我的介绍,相信你也喜欢我美丽的家乡了吧!

美丽的家乡作文
   这是一座三面环山,一水中分的美丽小山城,这儿没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也没有“苏杭”二州的奇景,她朴实无华,以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南来北往的过客。
   不必说群山四季变幻的绚丽服装,也不必说夏季百泉流溢的清凉世界,单是穿城而过的美丽孝妇河就足以令人流连忘返。晨曦微露,清清的孝妇河轻轻地流淌,没有长江式的高歌,也没有黄河式的咆哮,她不动声色的向世人诉说着自己的神奇传说,诉说着山城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丽的孝妇颜文姜是河中魂水的魄,从文姜大庙潺潺流出的清泉似一幅长长的绸缎缠绕在山城腰间。河水被拦成层层叠叠的湖,像一块块蓝色的翡翠镶嵌在长长的孝妇河上,河中的水为什么这样蓝啊!那是孝妇舞动的彩绸;河中的水为什么这样清啊!那是孝妇为家乡父老献出的甘霖。有了这河家乡的山才更加俊俏,有了这水家乡的景才美不胜收。
   听爷爷说六十多年前,孝妇河两岸是一片荒芜的滩涂,杂草丛生,垃圾遍野,一到汛期,孝妇河就像一匹野马,洪水四溢泛滥成灾,殃及两岸民众。解放后,经过多年治理,孝妇河才披上时尚的新装展现美丽的身姿,成为文静美丽的少妇了,山城因为有了才她更精彩,山城因为有了她才成为闻名中外的孝乡。
   要是有人来问我这是什么地方,我就骄傲的告诉他,这是我美丽的家乡——博山。

美丽的家乡作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大兴沟镇中心小学四年三班的岳雨晨。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家乡》。
   巍巍长白山,滔滔松江水,莽莽黑土地,浓浓关东情。我们的家乡吉林省就坐落在这壮美的山水间。东北虎,梅花鹿,丹顶鹤在这里栖息繁衍。人参,貂皮,鹿茸从这里走向世界。风光秀丽的景观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家乡点缀得更加绚丽多彩。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吉林大地,尽显北国风光的雄壮之美。长白山以雄伟壮观的自然景观,神奇迷人的传说,珍奇丰厚的物产而闻名于世。2003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巍巍长白山是我们家乡的骄傲。
   吉林雾凇同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837.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心系多姿的家乡
    美丽的雪作文
    美丽的公主作文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香樟树
    美丽的八音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