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系多姿的家乡

  每一个季节里描绘着绚丽的梦想,春天的种子种植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看着家乡经久不衰的容貌,不禁开始畅谈家乡的多姿。  
               桥  
  弯弯的小桥,你脸上的沟沟坎坎是岁月给你刻上的痕迹,你破裂的桥臂是你饱经风雨沧桑的见证。倾盆大雨,电闪雷鸣,恐惧的人们都纷纷躲进家里,你看着被雨水侵蚀的大地,并没有动摇,依然如故的挺立在那里,默默地完成你一生伟大的天职。每一个日夜,你所受的肆虐都是一个让人崩溃的巨大悲痛,你风雨无阻,几十年来书写着你今生的辉煌职责。你动人的故事引起一段荡气回肠的传说……  
               河流  
  是谁在凉风下轻轻地流淌?是谁在烈火下依然奔放?是谁孕育着多少小鱼的生命?河流,你沉重的肩胛扛着太多的希望,每一天都勇往直前,在生命的定义里没有停留的脚步,只有蜿蜒前行的身影。所有对你称赞的人们都是被你的和蔼所打动,所有对你微笑的树都是被你的坚定意志所感染。你清纯的身躯从来没有被玷污浑浊,你清澈见底的面孔将牢记在我的心海。  
              稻草人  
  是你勇敢地挺立,立起小米荞麦金色的童话;是你不懈的挺立,立起了金黄稻麦的脊梁;是你坚持的挺立,立起一个让人深感肺腑的话语。四角高天,你在田野里陈立出一块不朽的丰碑,在田野的方块中,处处布满希望的警句,是在你精心呵护下,所有的稻麦在睡梦中也挂着甜美的欢笑。当红色的枫叶染红秋的脸颊,麦浪舞出一个新季节的绚丽,所有情趣高潮的人们是冲击麦浪金黄的欢声笑语。你又一次在繁忙的人们中诠释着人生的真谛。  
             高山与老人  
  处处悬崖险峻,处处都是山涧下的清泉,是谁腰身佝偻地陪伴着古老的山脉?哦,原来是一位慈祥可亲的老人,他每日荷着一把雪亮的锄轻轻叩击僵硬的泥土,一年、两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8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小家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夏天会变脸
       节水小卫士
       心中装着宽容作文
       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作文
       戒退缩作文
       不可或缺的天空作文
       烙上属于你的足迹作文
       《中国合伙人》观后感作文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吗她
     游历黄河滩
     老妈,我想告诉您
     扳手腕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六一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
     我吃肯德基
     风雨中的树
     天·幻想曲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的暑假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心系诗颂会
    为我孤舟,心系羁绊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心系祖国读钓鱼岛有感
    我那多姿多彩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