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奇遇外星

             奇 遇 外 星 人  
       内蒙古满洲里市第五中学 六年十一班 贾超男  
  2030年的早晨,机器人灵灵走过来,把我叫起来说:“主人,bpm37093星给您发送了一张太空邀请函。”我很疑惑,但也非常兴奋,疑惑的是那颗星球与地球的交往并不太多,让我过去做什么?兴奋的是bpm37093星已是被公认的“大钻石”那么上面的科技一定十分发达吧!我问灵灵,你是否看错了,他递过一张卡片,上面分明写着mxy14872,这正是宇宙语中“请你去做客”的意思,落款bpm37093星。我当下启动了超时空转换器,一秒钟后,我就站在bpm37093星球上。  
  一个长相和地球人比较相像的外星人走了过来,我打开语言翻译功能,他说:“你好,我们是钻石星人,请”我看看脚下,我竟然是飘着走的,对方看我惊讶的样子笑了,说:“这不是地心引力的原因,而是我们安装了一种机器,可以使你减少地心引力的影响,加快行走速度”,我很好奇试了一试,本来想慢走,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奔去,还一点都不累。  
  我们来到一座用钻石盖的房子前,走了进去,一个外星人说:“欢迎,地球人”,我很有礼貌的点了点头说:“你好,不知叫我来有何贵干?”他指着手里拿着的钻石对我说:“这枚钻石是我们钻石星的特产,现在赠予你们地球,促进两个星球的交往。这枚钻石的作用是使植物快速生长,这就是为什么钻石星植物那么多的原因”,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希望这枚钻石能够解决地球上的环境污染问题吧!”  
  我接过钻石向外星人道了谢,我们又在一起吃了早饭,然后我回到了地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9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爱上一座城
       回报
       夺书大战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石头滩奇遇作文
    奇遇
    鸭子奇遇记
    蜡笔小新之梦幻奇遇《一》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小草奇遇记
    寒假奇遇记
    三国时代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