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奇遇记


寒假奇遇记 

    雪在下,慢悠悠地下,缓缓地下,越下越多。我一步一步地挪动脚,留下一行行脚印。仔细一看,你们会打量到:我的羽绒衣湿了,长裤子也湿了,整个人像只落汤鸡。周围水池上结的冰破裂了。这是怎么回事?这我们还是从头说起吧!

     在我那暖气宜人的小屋里,我还舒服地躺着,可在妈妈命令我去送门卡时,一切都不一样了。我猛地弹起,不情愿地接过门卡,扣着一件厚厚的羽绒衣,嘴巴里嘀嘀咕咕抱怨着出门了。

      出门后不多久,我就开始庆幸自己能够观赏到如此美景:只见大地被白雪覆盖,树被白雪掩埋,一片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的景象,一派晶莹剔透的奇观,我身临这般美景,自然是无比开心舒畅。

     当我见到结了冰的池面时,更是惊讶不已,那池面如同水晶龙宫一般透亮,那池水反尔因那层“珍珠膜”而更加显出橙澈的炫丽美景。

     我突然想好好玩一玩那冰。毕竟这可是五十年一遇罕见的雪啊!但我转念一想:不行,不行,我应该先干好正事,再玩岂不是更痛快吗?我火速送好门卡,又来到池边。我搬来一块大冰,使劲一咂,嘿,只见冰块的攻击对池面不起效果。“只能让我这老将亲自披挂上阵了。”说完我用脚点了一点,只见冰层微摇了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经典作品
       忙碌
       珍惜人生四季
       我有我的精彩
       为自己感动
       困境中的坚持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
       兔子和狐狸
       红舞鞋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一组寒假日记
    蜡笔小新之梦幻奇遇《一》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