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误会的作文


关于误会的作文

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围着餐桌热热闹闹地吃着晚饭。晚饭后,爸爸又开始和我逗起乐来,吃饱了的爸爸笑话特别多,连一旁的妈妈都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碰得碗和盘叮叮当当地响个不停。爸爸一看,故意板起脸来,一本正经[注: 原指一部合乎道德规范的经典。后用以形容态度庄重严肃,郑重其事。有时含讽刺意味。]地说:“哎?敢问小姐,怎么还不去洗碗啊?”妈妈听了,忍着笑说:“天天都是我洗,说起来男女平等啊!那今天,这碗也该你洗啊!”爸爸乐了:“哟,你不是家庭主妇嘛?应该你洗!”

      爸爸妈妈为洗碗的事推来推去,之后我自做主张地说:“呵呵,你们谁都不愿意洗,那不如剪刀石头布?”洗碗权之争正式开始。我一本正经地说:“嗯哼!天天都是妈妈洗碗,的确挺累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次公平竞争吧!”“那作为家里的一分子,莉欣,你是不是也应该尽一份力呢?而且,饭,你也有份吃哦!”爸爸一脸坏笑地说。噢!完了,中了爸爸的激将法!“那好,我也加入吧。”我只好无奈地说。

“石头剪刀布!”我们一家三口齐喊,我们把拳头藏在后面,然后齐齐亮相:两个石头锤我一把剪刀!噢,我……输了。“好!我愿赌服输,我洗。”我挺着胸膛说。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风筝属于天空
       你在我心里
       姐妹双人行
       老师的眼睛作文
       难以割舍的美好
       网络见证友谊
       繁花落尽成长无痕
       读我
       蒲公英的味道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