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草奇遇记

            小草奇遇记                                      我是一棵小草。我生活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我有许多兄弟姐妹。我的大家庭很温馨,我每天也很快乐。   
  清晨,一声鸡鸣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伸伸懒腰接受露水的洗礼。小蜜蜂辛勤的劳动着,小蝴蝶在向我招手,太阳公公正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我的哥哥姐姐们也醒了,我们一起谈笑好开心……  
  一件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事改变了我的命运。一天清晨,我正在睡觉被一阵“哈哈”的笑声吵醒了。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个拿着弹弓的小男孩正向这边走来。一边走一边注视着地面。我猜想他是在找石子吧。突然他的目光转移到我的身上,脸上还露出了不怀善意的恶笑。我的心里怦怦直跳:他该不会……我立刻把身子缩了 又缩。可是我还是没有逃过被他“相中”的命运。他把我从地上连泥拔起,然后用手把我的根连同泥搓成了球。放在弹弓上,使出全身的力气,把我射出了很远。我只觉得风在耳边呼啸,我害怕极了,赶紧闭上眼睛,接着是一阵剧烈的疼痛……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块石头上。想起刚才的遭遇直冒冷汗,同时又为哥哥姐姐们担心:它们会不会也有和我一样的遭遇。我不禁哭了起来。这时耳边响起姐姐的话:“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坚强的活下去……”这句话使我充满了力量,我也会活下去的。我拼命地向土里扎根,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股清凉的水流进我的身体里,我感到一股力量正在把我往高处拔,我使劲地长。是的,无论遇到什么,我们都要坚强地活下去。  
  不久之后,我再次睁开眼睛眺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荷旅行社[四十]
       我爱秋天
       游苏州乐园
       新的家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凝霜浮生<four>
       游北海银滩
       肚子里面“长西瓜”
       用心传递的灯
       幸福的含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蜡笔小新之梦幻奇遇《一》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小草给我的启示
    小草中的发现
    寒假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