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人们都说,小草非常弱小。是啊,它的确是很不起眼,又柔弱又矮小。它没有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鲜花那样娇嫩醒目,惹人喜爱;也没有参天大树那样的魁伟身躯,不能把双手伸向天空,招人眼球;但它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我喜欢它!    
  大风可以把树木的枝干吹断,大雨可以把鲜花的花瓣打落,但它们却不可以把嫩绿的小草奈何。大风大雨过后,鲜绿的小草又很快恢复它那往日的模样,那样宁静,毫发无损。它那么有韧性,那么坚强。    
  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征。充满浓绿的小草,是具有顽强生命力的模范。小路边,沙滩上,屋顶檐底,随处可见小草的身影。炽热的太阳烤不死它,冰骨的严寒冻不坏它。一场春雨袭来,它又昂头挺胸从地底下钻了出来。    
  小草是绿色环保的代表。如果没有小草,大地上就没有了生机;如果没有了小草,大地上就会变得无聊的乏味;如果没有了小草,大地上就会没有了生命。    
  青青的小草漫无天际,无穷无尽[注: 穷:完。没有止境,没有限度。],一百棵,一千棵,一万棵、一亿棵…… 布满在充满绿色的草坪上。这绿色是哪里来的呢?哦!原来是小草用自己顽强的身躯把乏味 、单调的大地点缀得如此鲜活、如此美丽!草坪可以供人们休息,可以供人们乘凉,也可以供孩子们尽情地玩耍!每当你躺在小草上面,心里就会感到特别地舒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的历程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小小“008”
       星哭哭(4)
       地图鱼
       调皮的小妹妹
       难忘得一次活动
       赛球
       日记三
       营业员阿姨的微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跳长绳的启示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做奥数题的启示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漫画的启示
    护蛋行动”的启示
    小洞洞的启示
    一件事的启示
    生命的启示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