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白云湖游记

 再次见到你,我亲亲的白云湖。  
 雇一游船,泛舟湖上,好不惬意!天,是蔚蓝色的,上面飘着朵朵白云;湖水,是碧绿的,太阳公公把金色的笑脸投映在湖面,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水面仿佛洒了一层碎银,美丽极了!低头,清晰可见一群细长小鳞的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掬一捧清澈的湖水,感受母亲手一般的温柔,沁人心脾!啊,我亲亲的白云湖,你美得让人心醉。  
 湖面偶尔有野鸭在嬉戏玩耍。从望远镜里,我看见他们怕打着翅膀,时而把身体探进水里,时而又探出水面,我以为它们是在和同伴捉迷藏。忽然,只听“哗啦”一声,有野鸭钻出水面,嘴里还叼着一条小鱼——原来这小精灵们是在觅食。啊,我亲亲的白云湖,你为野鸭们提供了生活的乐园。  
 湖岸边有人垂钓,这是个钓鱼的好季节,那些沉迷其中的人们,把长长的钓竿伸向水面,很快便有了收获。当他们兴高采烈地把活蹦乱跳的鱼儿扯出水面时,就会引来围观者呼采声一片。收获是让人喜悦的。啊,我亲亲的白云湖,你是垂钓者的天堂。  
 最难忘的是湖岸边那长长的一排垂柳。碧绿的柳枝垂下来,想用梳子梳过一样,一阵风吹过来,柳条随风摇摆,像羞涩的少女对人倾诉心声。树枝间有鸟雀频繁穿梭,漫步湖堤,它们会在你不经意间“嗖”的一声从你头顶飞过,转瞬便不见踪影。这唧唧喳喳的鸟雀、这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的启示
       中华的历程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小小“008”
       星哭哭(4)
       地图鱼
       调皮的小妹妹
       难忘得一次活动
       赛球
       日记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千岛湖游记
    梦游白云山
    太公湖游感
    西湖游记
    蓝天白云朵朵
    泸沽湖游记
    白云与蓝天
    秋游白云山
    国庆节游白云山鸣春谷
    一朵白云的入城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