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洞洞的启示


小洞洞的启示
这个星期四,我爸接我回家,我在自己的房间开始写作业了。
    正当我正在认真地做语文作业的时候,突然,从大房间里传来一声巨响,当时,我感到好像不太对头了,这没事怎么会发出如此大的响声呢?但又懒得管,就自己想了个理由:可能是一个东西不小心被爸爸碰了一下,掉到地上了吧!接着,我又写起了作业。吃完晚饭,妈妈去房间叠衣服,接着就叫我和老爸过去看,妈妈指着床的靠背,说:“这上面怎么有一个那么大的洞,这木板很厚,非常不容易打出一个洞,这是谁弄的?”我直接开口说:“我没弄,我一直在写作业。”可爸爸一直不开口说话,妈妈说:“不会是你吧?”这时爸爸结结巴巴[注: 形容说话不流利。也比喻凑合,勉强。]地说:“我没……没有,可能是老鼠咬的。”第二天,妈妈跟我说:“是爸爸弄的,他要把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放到床边,可不想走过去放,就直接扔了过去,结果没算好,扔到靠背上,砸了一个洞。”看来偷懒还是不好。
    去年,我们一家冬天去看望爷爷,晚上睡觉,我把棉毛裤忘脱了,妈妈叫我脱了放到前面一张床上去,可我懒地走过去,就把棉毛裤向前一扔。当时,妈妈说:“别掉进那的一个盛水的盆子啊!”果然,掉进了那个水盆,棉毛裤湿了。第二天,我只好穿毛线裤了。
    啊!我下次再也不偷懒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考试前的风暴
       有那样一双眼睛
       花季未来
       美丽的等待
       我的专属
       去努力奋斗
       冬天的那个瞬间
       用爱融注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