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时光荏苒,一转眼间,2191天的岁月就只剩下短暂的30多天了。在这即将离别的日子里,我想再和您聊一聊那些不起眼的往事。  
  我1‐5年级时,作文一直是我的头号难题。常常趴在桌子上,打开本子,然后把笔咬上半天,才在那白白的作文本上写下一个字。我以为我的小学岁月就会这样度过,但是,每想到,在小学最后的时光里,上帝把您派给了我——  
  依然清晰的记得,那是上学期期末考试后的一天。我趴在书桌上,担心着我这一次期末考试的分数和那一张令人羡慕的奖状,心中就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点底儿都没有。虽然大屏幕上放着好看的动画片,可是我一点都看不进去。  
  就在这时,您走了进来,微笑着跟我们说:“这一次大家都很努力,考得也普遍不错。我们班有两位同学的作文写的还相当好。”我一听,心想:哎,肯定是***和***了,她们的作文可以只是班级里公认的优秀,哪像我……“特别是薛洁莹这一次的作文,写的格外的出类拔萃,还被批卷的老师当做范文朗读呢!”您稍加停顿又说道。我听完后,眼镜都差点从鼻梁上掉了下去。  
  也就是从那一次吧,在您有心或无心的表扬中,我重拾了自信,渐渐地开朗起来。我的作文也比原来出色了,写作文也没先前那么痛苦了,甚至成了一件趣事。  
  慢慢地,您开始有意的给我提供磨练我自己的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作文比赛。我在这种种挑战和锻炼中,信心和水平有都上了更高的一层楼。  
  在我的心目中,您就是那夏日的清风,让人觉得凉爽;您就是那冬日的暖阳,让人觉得温暖;你就是那诲人的红烛,让人觉得光明……如果不是您,怎会有如此活泼开朗的我?如果不是您,怎会有如此自信优秀的我?  
  在这离别的日子里;在这伤感的日子里;在这多情的日子里;在这多情的日子里;在这然人充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人性的支点作文
       戒相思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朵含…
       给时间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一句鼓励的话语
    给我鼓励的爸爸
    鼓励的力量
    我生活在鼓励之中
    鼓励(转载)
    妈妈鼓励我
    鼓励的眼神(转载)
    鼓励的魔力
    鼓励给我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