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亲爱的好兄弟:  
  你们好! 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如云般飘过,时间老人将时间拨向离别,我曾多么想留住在母校的那些温暖的日子,那以往的同窗生活,就像一串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永远回味在我的心里。  
  记得一次,我不小心扭了脚,不能正常行走,“文”立刻过来扶着我,陪我上楼、下楼、散步。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膝盖碰到了桌子角,一阵钻心的痛使我差点晕了过去,“阳”见状,立刻送来关切的问候:“望,你没事吧?”一股暖流立即涌进心里,疼痛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还记得我与你们一起被罚站还偷笑的情形,还记得我与你们一起嬉戏不小心摔倒你们还幸灾乐祸的情形,还记得我与你们一起劳动虽大汗淋漓也不算什么的情形……  
  感谢你们,感谢你们陪我走过六年的小学生涯,感谢你们为我带来了欢乐,赶走了寂寞。高进所唱《我的好兄弟》: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我们的情谊比酒更浓,比老歌更久,永远不变。“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一点没错,转眼间,六年了,我们将分开,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和我“同甘共苦”的好兄弟的!!  
  祝你们  
  快乐无极限  
  你们的好兄弟  
  程望  
  5月8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3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人性的支点作文
       戒相思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朵含…
       给时间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长河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兄弟快点站起来!
    兄弟
    兄弟们以后再见
    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电脑五兄弟的投诉
    给好友一封信
    兄弟大战蚊子
    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三兄弟争功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