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兄弟快点站起来!

 今天,我们一起相约到北宁小区卢禹成家复习语文,5位同学都到齐了。大家聚在一起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探讨课文。到了14:00大家一起回家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徐子恒比我们先走一步——好像是他妈妈电话追他回家。我们几个在后面悠闲地在后面慢慢的骑着自行车。一路上有说有笑,到了城建宾馆红绿灯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我惊呆了——只见徐子恒的自行车被撞得变形,徐子恒躺在离他的车有2米左右的地方。他的妈妈一边抱着他,一边打着电话告诉徐子恒的爸爸快点来!肇事车辆是一辆车牌照为云h96215的银色小轿车,我跑过去问他伤到那里?他疼得龇牙咧嘴没有回答我,我马上捞出电话向老爸说了事情的经过,2分钟后我爸爸和妈妈赶到肇事地点,老爸骑车带着我一起赶去医院,在放射科再次看到了徐子恒——他斜靠在他妈妈的怀抱里说“妈妈我的头好疼。”他的左手已经不能动了——抬都抬不起来。我们一起将他护送进ct室……  
 我在心里大声喊:“兄弟不哭!快点站起来!快点站起来!快点!”此时此刻我不能帮你什么,只能明天再来看你。你一定坚强!  
                            2011年10月15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舞蹈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在班上吃菜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可爱的小金鱼
       忘不了你的爱
       童心悠悠
       
       我有一个好习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兄弟
    兄弟们以后再见
    快点下雪吧
    电脑五兄弟的投诉
    兄弟大战蚊子
    三兄弟争功劳
    我的兄弟叫旺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