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兄弟大战蚊子


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一不在家,我和哥哥就用杀虫剂和蚊子战斗起来了。
一天,我的杀虫剂用完了,“蚊子空军”好像知道了“我军”的“弹药”已耗尽,就对我方“基地”发起了“进攻”。幸好我方“雷达”——耳朵及时发现了它们的举动,就把防空警报拉响了,于是,“警卫员”小猫眯、“陆军巴掌四只组”、“扫帚空军”先后出发,开始“驱逐蚊子”。
但是,“蚊子空军”也“不甘示弱”,它们一会儿飞到我的书桌上;一会儿飞到墙上;一会儿又飞到壁柜上……最后,它们干脆爬在天花板上“休息”,好像在嘲笑我们“笨”。
于是,我军的“司令员”、“参谋长”和“警卫员”又精心策划了几套“战斗方案”,但都失败了。
正当“敌军”得意忘形的时候,“我军”突然亮出了我们的“王牌武器”——蚊香。果然,“老将出马,一个顶仨”。一会儿,敌军就被熏得晕头转向,“纷纷缴械投降”,有的撞在了墙上,有的跌落在书桌上,有的就直接掉在了地上……经过短暂的挣扎,就不动了!
我们高兴地喊着:“噢!我们胜利啦!我们赢喽!”“警卫员”小猫眯也“激动”的在地上蹦来跳去,和我们一起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忠实的狗》有感
       珍爱生命,注意安全
       偶遇2985年
       我尝到了当组长的烦恼
       我尝到了伤心的滋味
       我院子里的树
       第一次炒菜
       下雪的一天
       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校园的绿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兄弟快点站起来!
    兄弟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大战蛐蛐
    植物大战僵尸
    兄弟们以后再见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我帮哥哥玩植物大战僵尸
    家庭电视“大战”(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