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2010年的某一个夜晚,正是金华教育网成立数字图书馆的前一个夜晚。

  这件事轰动了全天下,最早知道的是天知地知的纸先生,因为人们记录东西都是写在纸上面的。

  纸先生一知道这件事就非常生气,心里想:人们是不是嫌弃我了,就故意造一个叫什么数字图书的怪东西来气我,还总说低碳、低碳,我看一点都不低碳,那东西又费电、也费钱,一年用下来,网费、电费等等加起来都要几百元,我这么一本也只要几十元,用多少年都没关系。

  它就打电话给数字先生,说:“你们那里的人是不是嫌弃我了,就故意把你造出来气我,问你!对不对?说呀!”

  “不是啦!别生气,别生气。有话好好说!大家都是朋友嘛!”

  “好你个屁!谁跟你是朋友,是朋友我用的着来跟你说!”

  “其实每个人都是朋友,只是每一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坏处,你的好处是:用的时间长,携带非常的方便。坏处是:你不怎么低碳,我们世界上有多少本书?要用多少棵树?你算算?我们已经是21世纪了,可以这样说:人人都喜欢高科技,也喜欢我的家——电脑。我们并不是想成心气你,你看!学校、图书馆都是采用书本的呀!”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的坏处说了,好处也说了,你只说了好处,难道就没有坏处了?”

  “不!不!不!人无完人!我自有自的好处和坏处。我的坏处就是:我费电,还要交网费,携带起来不怎么方便。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坏处!”谜语大全及答案

  “好!好!好!有你这么一句话足够了!原来人们不是嫌弃我,好了!拜拜!我在你这学到了很多知识,不愧是世界最大的图书馆!”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相聚2030
       小木偶的故事续
       美好的梦
       一只老乌龟的遗憾
       鞋子的回忆
       狐狸分梨
       四大发明
       玫瑰度假村
       染出来的美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去图书馆
    数字中的文明
    小小图书管理员
    画“x”为数字之牢
    班级里的图书角
    图书馆里的小镜头
    上图书馆
    图书馆的一天
    我与数字的较量
    图书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