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故乡的秋天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枝叶茂盛的夏天,也有人喜欢洁白无暇的冬天。可我却独喜欢故乡那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一来,树叶变黄了,金黄的落叶像飞舞的蝴蝶,把街道变成了飘动着的金色丝绸,只有街旁的松柏仍然苍翠挺拔,格外显眼。
到那个时候,故乡的山更美:枫叶如丹、金桂飘香、秋菊傲骨、果实累累。乳白色的羊群和它们的主人慢慢地前行,犹如天空那悠闲飘浮的云朵。这边柿子树上挂满了大大的熟透了的红彤彤的柿子,就像一串串灯笼的在秋风中舞蹈。枣树上的红枣儿经秋风一吹,纷纷投入到大地母亲的怀抱,拣起一颗,放进嘴里,好甜啊。山沟旁是一望无际的田野,你看:金灿灿的玉米穗穗饱满;沉甸甸的谷子笑弯了腰;红艳艳的高粱映红了半边天;土豆就像大面包;红薯胀破了肚;花生蔟蔟粒粒饱满;就连平时严守香味的芝麻也兴奋的裂开了嘴……仔细看,农民伯伯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啊!故乡的秋天,美丽的秋天,迷人的秋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兄弟大战蚊子
       读《忠实的狗》有感
       珍爱生命,注意安全
       偶遇2985年
       我尝到了当组长的烦恼
       我尝到了伤心的滋味
       我院子里的树
       第一次炒菜
       下雪的一天
       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家乡的桃树
    故乡秋景
    我爱美丽的秋天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家乡的橙子
    家乡的杏树
    温柔的秋雨
    故乡的雪
    家乡的小溪
    我眼中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