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桃树

              我家的桃树  
  我的家有一棵桃树,每年桃树上都会结满了桃子。你吃了那桃子,就会知道那才叫“甜”,这桃子能让你品尝到“甜而不腻,糯而爽口”的味道!  
  每个人都知道,只有树看花了,才能有这么美味的果实。春天,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桃树上一片粉红,远远望去,好像一对对蝴蝶节。桃花共有有五个花瓣儿,花蕾是黄的,花蕾中的花丝像孔雀的翎毛一样美丽,它们像簇拥着公主正在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桃花儿有的已经怒放了,像一张张俊俏的脸蛋儿,朝我们微笑;有的含苞欲放[注: 苞:花苞;欲:将要;放:开放。形容花将开而未开时的样子。],像一个个含羞的小姑娘;有的还只是花骨朵儿。树枝上伸出一点点绿色的小嫩芽儿,上面滚动着许多水珠,在碧玉盘里闪闪发亮,美极了!  
  桃花美,桃子更甜美。秋天到了,桃树上长满了桃子,我和妈妈一起去摘桃子。它们个大皮薄,芳香四溢,晶莹圆润;桃子的个跟大石榴一样大;一个个桃子像用碧玉雕刻出来的,让人看了谗言欲滴。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得摘下一个桃子吃了起来,桃汁溅得我满嘴都是,我像一匹饿狼地猛吃起来。桃汁流入我的口中,甘甜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乒乓球赛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给奶奶过生日
       我喜欢下五子棋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爱好画画的我
       小兔的梦
       生活中的启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