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电视“大战”(转载)

我家发生过许多趣事,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次家庭电视“大战”。  
  那一天晚上,我做完周末作业,便顺手开了电视机,坐在沙发上滋滋有味地看起—— 《机器猫》。想不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爸爸按下摇器,把频道转为nba篮球赛。我正想把频道转为《机器猫》,这时妈妈又来了,她把频道转为《综艺大观》。爸爸见情况有变,连忙把频道又转为nba篮球赛。妈妈一点也不示弱抢过摇控器转为《综艺大观》。我见状马上转为《机器猫》。  
  妈妈一看硬来不行,便以理服人,说:“《综艺大观》每两个星期有一次,怎能不让我看呢?”爸爸又说:“篮球赛一赛连一赛,好比数学一环连一环,少了一赛就像丢了一环嘛。”妈妈说:“篮球赛明天报纸上有。”而我呢,每个星期只能看一次。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吵了半天,大家都没劲了。挨个频道看看吧:什么《综艺大观》、nba篮球赛、《机器猫》,统统都结束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约而同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我
       来自妈妈的鼓舞
       校园q事
       冬季运动会
       冬季运动会(2)
       美丽
       带你畅游哲商
       难忘的瞬间
       “捕鱼”
       有趣的抓鱼游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家庭趣事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家庭。亲情。幸福
    家庭大扫除
    家庭相册
    电视争夺战
    电视机
    我家换电视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