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我

特别的我  
         青岛市包头路小学 六年级一班  张润琦  
    hellow!大家好,我叫张润琦,现在在青岛市包头路小学六年级一班学习。  
    我有一张杏核脸,一双乌黑发亮的的眼睛,扎着一个又短又小巧的马尾辫。高高的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我每天始终保持着一张笑脸,即使有烦恼我也不会说出来。我今年11岁了,应该说不小了吧?却总也脱不掉那满脸的幼稚气。  
    我的爱好是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见我的一个同学买了本《爱的教育》,这本书我已经向往很久了,可是爸爸始终不给我买。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央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她去借书。谁知,她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我的《女生日记》交换,我最爱的书就是女生日记了,从不敢借给别人,生怕给弄坏了。但这次,我只好忍痛割爱给了她,向她交换《爱的教育》这本书。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唉!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养的鱼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看书被感动了,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需掩盖”。  
    要说我不爱的了,那就是运动。体育成绩自然不好。四年级时,垒球扔个四五米顶天,成绩还不过70分。不过,就这个缺点,我以后一定改。  
   我这个人,爱哭爱笑,爱读书,爱做小玩意,还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  
        指导教师:乔永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自妈妈的鼓舞
       校园q事
       冬季运动会
       冬季运动会(2)
       美丽
       带你畅游哲商
       难忘的瞬间
       “捕鱼”
       有趣的抓鱼游戏
       快乐“抓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别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特别的国庆节
    特别的中秋节
    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老师
    特别的奶奶节
    一份特别的礼物
    特别的“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