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份特别的礼物

  

              材料:哎!这个月真累,碰上几个朋友过生日,零用钱几乎都花在“送”上,翻遍自己的口袋,只找到一元钱,今天张萌满面春风[注: 比喻人喜悦舒畅的表情。形容和蔼愉快的面容。]地来到我眼前,邀请我在星期六的晚上到她家参加她十岁生日庆祝活动。“该送什么礼物呢?“整整一天我都沉浸在烦恼中,在向爸爸妈妈要钱,实在不好意思开口,咦,有了……

                                                            正文

               哎!这个月真累,碰上几个朋友过生日,零用钱几乎都花在“送”上,翻遍自己的口袋,只找到可怜的一元钱,星期六又要参加张萌的生日,我总不可能两手空空[注: 形容人手头很紧,一个钱也没有。]地去吧!再向父母要,多不好意思呀!怎么办呢?咦,有了。

               古人不是常说礼轻情意重吗?我还有画画的功底,再说了,张萌不是想看看我的“杰作”吗?“可怜的一元钱,你还是继续待在我的口袋里吧!”

               回到家后,我便全心全意[注: 投入全部精力,一点没有保留。]地开始制作礼物,我想送给张萌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想了又想,就画蝴蝶吧!我现在纸上画了淡绿色的草,接着又淡淡地勾勒出一些花儿的线条,兰花,菊花,水仙等等,我又画上了几只正在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蝴蝶,我想浸泡在蜜里一样,心想,张萌一定会喜欢的。

               转眼间,已到了星期六的黄昏,我带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走向张萌的家。

               “叮咚——”我按响了门铃,张萌一开门我就听见一阵欢呼声,走进门一看,简直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家一起猜猜猜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
       我发现了荷花的秘密
       段考后的感想
       我的作文怎么写
       腾飞吧,祖国
       放弃的感觉
       顶头大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别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那一份友谊
    一次活动一份感动
    特别的国庆节
    特别的中秋节
    特别的日子
    一份特殊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