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你真“傻”

  妈妈,你真“傻”  
  母爱如冬天的火炉,为我驱赶寒冷;母爱似春天的煦风,温暖我的心田。在我的成长轨迹中,处处闪现着母爱的光辉,感受着母爱的温暖。母爱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它日夜萦绕在我的心田,时时鞭策和鼓励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我的母亲是千千万万母亲中的一员,她没有美丽的外貌,没有名贵的衣裳,没有温柔的声音,对我却有严厉的爱和一颗颗滚烫的心。  
  还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距离期中考试只有几天了,本来约好放学后和院内的几个好朋友一起玩游戏,可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就如一座大山压在我的心头。我也知道不写完作业去玩耍母亲那边肯定过不了关,为了争取时间,我以最快的速度,龙飞凤舞地画了起来,只用了往常一半的时间就草率地把做业写完了,心想这下有理由出去玩耍了。  
  我兴致勃勃地收好作业,刚准备出门时,却被母亲拦住了,她非要当场检查我的作业,我搪塞着想蒙混过关,可是从母亲那严肃的神态和不如容置疑的眼神里看出,已经没有商量的余地了。这时的我就如泄了气的气球,只好顺从地回到书房。慢慢地把作业递给母亲,她那“火眼金睛”可真厉害啊!不一会儿我的作业被打了回来,许多醒目的红叉映入了我的眼帘,标点符号和错别字……就连语句不通、书写不规范都给我一一指了出来,我很无奈地接过作业,撅着小嘴极不情愿地开始改错,母亲也回厨房去做饭。  
  这时楼下的传来了小伙伴呼唤我的声音,我的心又动了起来,急忙忙地完成任务,刚跑下楼,背后就传来了母亲严厉的喊声:“等会,回来,还有一道题呢。”这时,我激动的心情如同被泼了一桶凉水,站着犹豫了一会,转身慢腾腾地回到书房,心想母亲真是不通人情,我都改完了还不让我去玩。母亲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指着其中的一道题心平气和地对我说:“不是妈妈不让你玩,学习是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认真,来不得半点马虎和虚假,你看这道题你虽然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3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人性的支点作文
       戒相思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变色龙妈妈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鸡妈妈斗黄鼠狼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感激妈妈的爱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