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激妈妈的爱

  感激是一种朴素的感情但它的韵味却是极其浓郁长久的。感激是阳光,是雨露,是头顶永远晶莹闪烁的星辰,它复苏了人类的良知,唤醒了没有泯灭的人性,为我们原本纯洁的心灵增添了一份爱的温馨。  
  在我七岁生日的那一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这天,‘天灰蒙蒙的,转眼间下起了倾盆大雨。那时正是放学的时候,看着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我的妈妈却还没有来。当时,我心急如焚,脸愁得发白。我心想:妈妈是不是忘记接我了?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就在我思潮起伏之时,一道熟悉的身影闯入了我的视线。啊,是妈妈!我定睛一看,妈妈手中拿着一大包东西,正行色匆匆地朝我走来。我立刻高兴地扑进妈妈怀里,和妈妈合撑一把伞向家走去。一路上,那伞向我的方向偏了又偏,回到家后,我才发现,妈妈的衣服一半是湿的,另一半却被雨水浇了个透,高高的额头上渗出了一粒粒豆大的汗珠。那时的我还小。不懂事,便问妈妈:“妈妈,妈妈,您为什么被淋成了这样,为什么不去和我一起躲在伞下呢?”妈妈捋了捋贴在额前的刘海儿,笑了笑道:“孩子,不是妈妈不愿意,而是风婆婆更眷顾你呀!”妈妈说着,从厨房中拿出一个大大的圆蛋糕,又说:“孩子,今天是你七岁的生日,洗洗小手,我们一起吃蛋糕吧!”晚上,我走进阳台,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我静静地倾听者与主语树叶的窃窃私语,我觉得,今晚我不仅品尝到了美味的蛋糕,还体会到了一种比蛋糕更香甜、比咖啡更沉沉、比巧克力更绵长的感情,那种感情,叫做母爱……想到这儿,我不禁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去回报妈妈的爱。  
  曾经见过这样的比喻:“感激是一杯美酒,品出真情,品出心底对生活之美的眷恋。感激是一曲动听的咏叹调,唱的人陶醉在乐曲里,听的人陶醉在欣赏中。感激是一剂良药,医治心灵的麻木,催生生命诗一般的良知。”是的,感激是美,是人类灵魂中最珍贵的记忆。人是要心存一份感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7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单便快乐
       荷友们,给我幸福时光
       我们四个女孩(二)
       我心向党作文
       党在我心中作文
       给共产党的一封信作文
       乡村印象
       爱发脾气的弟弟
       看花开不败
       奢望
     
     朋友,谁丢弃了谁
     感激妈妈的爱
     简单便快乐
     荷友们,给我幸福时光
     我们四个女孩(二)
     看花开不败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