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荷友们,给我幸福时光

   来小荷,就是我的幸福时光 。在这,我交到了许多朋友。这里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  
               馨儿(花开雨季)    
  我们的认识是一场偶遇,在聊天室里。她只有五年级,却写了很多小说(真的让我这个六年级的很羞愧啊),而且每篇都很优秀,让我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对了,馨儿,期待《阳光下的微笑(五)》!我们还有一个“机密”呢,嘻嘻,这是不能透露的哦!她很可爱,虽然我们未曾见面,但我还是这样觉得。  
               沫沫(紫云沫沫)  
 沫沫对我很好,准确的说,她对谁都很好。总之,她是个开朗,可爱的女孩子。她写的作文也好多,而且很好,我们经常传纸条,她的话语总是能激励人心。如果要有人在聊天室里骂人,她不会回骂,不会生气,而是友善地告诉对方不许骂人,嘻嘻,要是我,肯定早就生气了吧!  
               嫣然(甜心嫣然)  
   嫣然是和我一个班的,大家应该都不认识吧,她是昨天才注册小荷号的,还没交朋友,现在,让我来给你们“推销推销”她吧——她很天真,很善良,只有你和她成为朋友,她就会一心一意对你好,那么,还等什么,请广大用户速速联系她,和她做朋友吧!  
              花海(紫色的花海)  
花海对人很友善,处处考虑别人的感受。我一提起她的名字就会想象到一大片一大片的紫色的花,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好浪漫啊!嘻嘻,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她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那么,我就不多说了!  
              悦儿(h小y)  
   认识悦儿,是在几天前吧,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觉得她人挺好的。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悦儿和花海还有沫沫是一个班的呢,知道了这后我真的好羡慕,不过没有嫉妒,更没有恨哦!也许,我和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7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四个女孩(二)
       我心向党作文
       党在我心中作文
       给共产党的一封信作文
       乡村印象
       爱发脾气的弟弟
       看花开不败
       奢望
       我的舞台
       品质
     
     朋友,谁丢弃了谁
     感激妈妈的爱
     简单便快乐
     荷友们,给我幸福时光
     我们四个女孩(二)
     看花开不败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致小荷友们的文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我们,就是我们
    同学们,请听我说几句
    给深受战争苦难小朋友们的一
    永远的我们,都是那么美好
    赠给荷友们
    至四川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to:荷友们
    to:荷友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