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探游火星

  在太空中的各个星球上来回探游,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和梦想。这个愿望和梦想终于在2046年实现了!我已经能自由的到各个星球上游玩,并成功往返于地球和星球之间。今天,我准备到火星上面去几天,探游探游!  
  我乘坐上自行研制的“九星连珠时光车”,车里的大小设备一应俱全,只需一个小小的手势就能开动,非常方便!外部的车身是我把旧版的“八星戏珠时光船”进行了改进 ,车体材料完全隐身,真正的来无影,去无踪!车上备有花草种子和生命之水,空气药丸等各具功能的特殊道具。我在空中手书了一个“火”字,“刷--”一束光托着我的时光车,一眨眼功夫就来到了太空中!  
  一道绚丽夺目的光芒从远处的星球上射出来,时光车上的机器人“时光侠客”提醒我:“火星到了!”我定神看看了,挥手让时光车自动降落到火星上一处平坦的地方。顺手拿了几颗空气药丸吞下,好让我在火星上也能够自由的呼吸。时光侠客已经自动缩小成了我耳朵眼上的一只小耳机,跟随我一起下了时光车。  
  看起来,火星并不是荒无人烟 ,寒冷无比,而是一个建筑奇特,美食众多的星球!我这个“美食大王”一定要好好品尝品尝。在火星的街道上行走,时光侠客的语言翻译系统让我能够没有障碍的与火星人交流。在这里,我还认识了一个名字叫“沫沫”的小火星同伴。她对我特别友好 ,给我当起了导游。带我来到建筑之下,告诉我各种房子的特殊材料的特殊用途,用这些特殊材料建成的房子能够抵御台风,海啸和地震。看着这些造型各异,优点颇多的房屋,我真想一直在这儿住下去。  
  一阵扑鼻的香味带着我来到了一条小吃街,这儿全是火星上的特色食品:有清凉冰爽的火星冰棍,有香味扑鼻的香草面包,有脆皮嫩肉的火焰山烧肠,还有酒类饮品--火星之泉和酸甜可口的火星酸奶……我咬了一口火焰山烧肠,肉里的汁水仿佛要流出来似的,充满了我的口腔;火星冰棍是彩色的,一星儿黄,一丁点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6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的形…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的无…
       2012重庆高考优秀作文:大爱无言…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路边…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人世物语
    孙悟空游火星
    游火山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