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优的威力

     东阿县关山联校关山小学 六年级一班 李文茹  
  今日我终于知道了“优”的威力!  
  上一次考试,我得了个优。我高高兴兴的拿回家,爸爸妈妈看了喜上眉梢,说:“看,我的宝贝女儿真是聪明,将来肯定有出息。”说完,还给了我10元钱。吃饭的时候,爸爸忙着给我盛饭,妈妈忙着给我夹菜。那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好景不长,这次单元考试,我得了一个良,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不会责怪我,因为我虽然个良,但与优仅差0.5分。可谁料到,爸爸一看试卷,脸上立刻多云转晴。他皱着眉,眼睛瞪得大大的,大叫一声:“你怎么搞得,只得了个良!”我被吓了一大跳,小声地说:“全班同学只有几个得了个优嘛!”爸爸说:“那你为什么不得个优?”说着便把试卷卷成一团往地上一甩。我看爸爸的表情及地上的纸团,悄悄的落泪,不敢大哭,不然,爸爸没准会打我。吃饭的时候,我壮着胆子,拿出揉皱的试卷给爸爸签字,可爸爸表情冷若如冰,我只好作罢。最后,我还是让心软的妈妈在试卷上签字。  
  优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大的让人无法想象,无法形容,无法理解。我的心灵在颤抖中呼吁,请理解女儿吧,爸爸妈妈!  
 
 
                       指导教师:赵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6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的形…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的无…
       2012重庆高考优秀作文:大爱无言…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路边…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发挥科技…
       2012江苏高考满分作文:忧与爱(…
       高考满分作文分享一:我心飞翔作…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一颗心,…
       优秀作文:2011江苏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分享五:出人意料与…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人世物语
    放大镜的威力
    《自由的威利》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