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在活动课堂上,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乒乓球接力。
   老师先拿了两个乒乓球拍,又拿了两个乒乓球,便把男生和女生分成两个队,给男生和女生各一个乒乓球和拍子,老师先演示了一遍,用拍子把球托住,不能让球掉了,左边分四个人,右边分四个人,哪组先到达终点,哪组获胜。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同学小心翼翼的托着球向前走,我也感觉很紧张,生怕他运的球掉下去,不过他很顺利得托了过去,把球传给第二个人。女生对也很顺利。第二个人手不是很灵活,走到场地中央掉了一次,他赶忙捡起球,迅速返回起点重新来,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连忙不高兴的对别人说:“换人吧,不然就落后女生队了。”我刚说完,第二个人以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球传给了第三个人,让我刮目相看,这时,女生队已领先了很多。我心想,等会看我怎么超过她们。女生队好像跟我们有仇似的,不停地喊出“掉吧,掉吧”的口号。我们男生很生气,第三个人整装待发,不过乒乓球很不听话,在乒乓球拍上左晃晃,右晃晃,很是烦人。下一个人就是我了,我的腿迈着弓步,锚着腰,早已等候多时,我急忙接过球,速度很快,不过刚走了一半,就听见女生那边传来了欢呼声:“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很难过,手中的乒乓球也“咕噜噜”滚到了地上,捡球时,我发誓:下次一定要赢。
   尽管这次输了,但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情都要冷静,要掌握技巧,不然什么事也干不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5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人世物语
    我的乒乓球比赛作文
    有趣的乒乓球赛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吹乒乓球作文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打乒乓的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