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滴——”“滴——”……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一轮彩虹挂在天边。“呼——”一阵微风吹来。轻柔的风飞过来,“沙沙沙”吹动了小树的叶子。风在大街上来来回回游走,帮大街吹走雨后的尘埃。  
  走出门,微风就向我迎面扑来。“哗——”好舒服的风,好清凉的风。我在城市里与风儿嘻戏,时不时捉捉迷藏,“呼啦啦——”风突然飞向汉江,汉江两岸的柳条飘逸,自然舒展。我情不自禁地张开了双臂,闭上眼睛,风儿笑了,“咝——”又飞了过来,投入我的怀抱。穿过我的身体,飞向大桥,向桥上的人们问好,顺便给他们带去丝丝凉意。  
  雨,又星星点点的下开了,风儿也轻轻跟随我的脚步,时快时慢,风儿用它的手轻轻拍打我的书包,我赶紧回过身,它给了我一个拥抱。与风进行约会“沙沙——”那久违的声音又传来了,“呜呜呜——”风儿吹落了树叶,吹走了雨滴。听着它那苍劲的歌声,我走上前去,为它拍手叫好。“嗖嗖嗖——”淘气的风儿,你别闹了,快来看看我种的小花小草吧。“沙沙沙——”温柔的它抚摸着世界万物,它的手指在绿叶中流动,花香在屋檐下悄悄飘荡……  
  我与它不知逗玩了多少个回合,它轻轻吹向了小小的我,屋檐上剩下的最后一滴雨,终于也无影无踪了。我天真的想着:风……  
  回到家中,我记起曾经有个小小的我,与微风有过一次约会……而且还在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6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的形…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的无…
       2012重庆高考优秀作文:大爱无言…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路边…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发挥科技…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人世物语
    我与交通的故事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我与绘画的不解之缘
    微风的情话作文
    我与美德有约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我与书法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