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遥望星空,我感慨万千,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吃喝玩乐吗?不!贪图财物吗?不!正当我苦思冥想时,突然,一颗流星划过夜空,转瞬间便消失在这巨大的黑幕之中了,这景象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灵。我们的一生不就象这颗流星一样稍纵即逝吗?当然,谁都不愿做这人生旅途中的匆匆过客,然而,俗话说“光阴似箭,一去不返”,当我们感到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时,过去的时间都已经无法挽回了,这时候才会明白我们还有很多自己该做的、想做的没来得及去做。
   假如,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万分珍惜,用它去做最有意义的事情。
   如果让我回到年少时,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珍惜分分秒秒的时间,刻苦钻研功课,成长为出类拔萃的人才,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我要尽我所有的力量去孝敬父母,当他们归来时,为他们泡上一杯热茶,递上一只水果,帮家里打扫卫生,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操劳一天的父母好好休息;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会将所有的流浪儿都安顿好,让他们结束漂泊不定、颠沛流离的生涯,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我还会博览所有的医书,成为再世华佗,制造出顶尖的医疗机械,让被病痛折磨的人们获得新生,让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重新站起来,拥抱这美好的世界,让盲人再次看到光明……
   假如,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有许多事情要做,我要把这最后一次机会把握得紧紧的,因为我已经深深懂得了“时间把握住了是黄金,把握不住就是流水。”让我们珍惜每一寸光阴,每一次机会,珍惜这最后一片属于我们的蓝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5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谁听
     
     探游火星
     我与微风有个约会
     那些年我们的事1
     一位外国人捐的二十元
     我种大蒜
     我很平凡
     优的威力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人世物语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