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怎样做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金睛火眼找出那里有堆积如山的垃圾堆,发出阵阵臭味;找出哪个工厂排泄出污积物,把河流弄得又黑又脏;找出哪辆汽车排放污气较多,把空气弄得乌烟瘴气。然后一网打尽,我用如意棒一挥,垃圾堆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从身上拔根猴毛,洒落在河流上,就像仙女散花一样,河水马上变得洁净多了;我轻轻地吹口仙气,就像空气清新剂一样,把空气变得清新,而且还带点香味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那些贪官污史通通捉回来,然后捆在一起,用我的如意棒给他们一些“厉害”,再把他们变成一阵风,让他们去看看人民是怎样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让他们明白自己“骗”来的钱财,原来是经过人民心心苦苦地挣回来地钱。最后,我会把他们这些“蛀虫”全都洗脑,重新做人,这样国家人民的财产再也不会有损失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有困难的孩子们上学去。我会变出一幢崭新的教学楼,让无法上学的孩子从此有了欢乐,我还要叫玉黄大帝帮我写几本最好的课本,让孩子们的脑袋更加充实;我还要变一个运动场,让闷闷不乐的孩子在运动场上尽情玩耍和嬉戏,让他们生活在快乐之中!啊!将来孩子们的天地一定更广阔!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
   假如这些想象都能实现的话,那该多好啊!而且祖国也会变得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西游记》真好看!我最喜欢里面的孙悟空。他勇敢与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对抗,他能呼风唤雨。他会七十二变,他能腾云架雾一日千里,最重要的就是他很正直,他总是帮助善良的人。最厉害的是他法力无边,为所欲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用自己的魔法来创造一种植物。他的生长速度超快,而且只要长出一株小苗第二天就会结下丰盛的果实。而只要摘掉就会再长出来。随时可以繁殖,繁殖速度也超快。我要把它的种子撒到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让所有饥饿的老百姓都能够用它来充饥。尤其印度那个国家,有很多孩子都因为饥饿而死亡,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迟到这种果实,从此不再饥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去叙利亚,去抓捕那些用手qiāng打死平民百姓的可恶军人,改变他们的思维,让他们都变成善良的人,帮助人们解决问题,让世界充满和平的声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做和平使者和绿色环保使者,让世界充满和平和绿色。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灾区的小朋友,让他【她】们过得快乐幸福。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住在没房子的地方,把他【她】们送到月球上,在那里,盖上一栋栋房子。让他【她】们住在月球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在外面要钱的人,给他【她】们许多的钱,在给他【她】们盖上一栋栋房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在给他【她】们找一个想要孩子的爸爸妈妈,在给一些钱,让孩子快快乐乐的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一些想上学的孩子,但没有钱的孩子,给他【她】们许多钱,让他【她】们快快乐乐的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那些截肢的孩子,在让他【她】们的腿好起来,在给一些钱,让他【她】们快快乐乐的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住在河水的人们把他【她】们送到离河水远的地方,以防发生洪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3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5d电影作文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学习英语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谁听
     最难忘的声音
     爱文字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我是好样的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我是妈的“宝”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