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我爱您!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为我们遮风挡雨。”而我说:“父亲并不是任何事物,他就是一位伟大的父亲。”  
  小时候,我不懂得您是谁,因为您并不爱我。当我想要去公园、游乐园玩时,您总把我拒之门外。只有母亲带我去。  
  到后来,我开始上学,我想去普宁二中实验学校读书,您就让我去报名,而母亲拉着我的手不放,在这时,您让母亲放手,让我去报名。我报完名,就是考试,当我通过考试后,我看到的是您拿着可以给我玩几十次游乐园的钱去给我交学费。  
  开学了,当您和我走进学校,看到了许许多多陌生的身影,您也知道了家离学校很远,所以必须星期六和初中生一起回家。你就每个星期五放下所有的工作,放学了就坐着车接我回家。  
  到后来,我才渐渐懂得了您的良苦用心。  
  转眼间,我即将小考,您担心我压力太大,因为您知道我的目标。就在我每星期五回家时给我准备一些鱼肉,给我补补营养,让我别累坏身体。  
  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那严肃的脸的皱纹就会舒散开来;当我考得不好时,您鼓励我,我也知道,您心里也对我感到失望,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下次一定要考好。因为您那饱含企盼的脸时时刻刻地刻在我的心中。  
  此时此刻的我正在写着这篇文章,心里一涌,泪水从我的眼里掉出来。因为我总感觉我做了太多对不起您的事情,您却一直容忍我。  
  您那无与伦比的爱,在我的心中是不会忘记的,现在,我真想轰一声连“老天爷”都能听到的话。“爸爸,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5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谁听
       最难忘的声音
       爱文字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六年,流年
       my self introduce
       家乡祭祖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谁听
     最难忘的声音
     爱文字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你爱我,我明白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老妈,我想告诉您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庄山,我爱你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瞧,我们班的三剑客
    我读书,我快乐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