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火山口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正是在这个季节,我们游览了列入物质性文化遗产的火山口。  
  来到火山口公园,映入眼前的是两台小水车,它们溅起的水花,再配上那迷人的景色,我们陶醉了,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青山环绕、树木葱茏,滋滋水滴飘洒到我们身上,让人心旷神怡。  
  从大门口进去,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来到根雕园。我们看到了三种根雕,分别是“天地之根”、“生命之源”、“繁衍”。它们雕刻得惟妙惟肖,被称为火山口公园的镇园之宝。其中让人感悟最深就是“生命之源”了。“生命之源”的样子十分奇特,他的后面是由密密麻麻的树根掺杂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盘状,它的前面由树根弯成了一个“口”状,“口”的前方,几枝粗一点的树根挤在一起成了水滴的样子。整体看上去,就像一个将要干涸的泉口,流出了最后的几滴生命之源——水,让人深受启发,使人顿时明白了水的重要,懂得了应该节约水资源……  
  从根雕园出来,前行不到三十米,便来到火山口入口处。只见入口处有一扇用火山石铸成的门,门上写着“走进火山,感受神奇”八个大字,往前走去,又看见了一座大门,走进门口,向右一瞧,只见路上有着大小不一的黑熔岩,看着这些熔岩,我仿佛看见了当时火山喷发时的情景,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人被火山熔浆吞没的恐怖景象。沿着石路走去,来到了一座斜坡前,斜坡旁,由红色鲜花组成了巨大的“火山口”三字,走上斜坡的阶梯,只见两旁树木葱茏、青翠欲滴,好不容易我们气喘吁吁地爬上了山顶,俯视下方,只见火山口就像一只绿色的大碗,布满了绿荫,可漂亮了!  
  从环形山上下来,我们来到了这里著名的古树长廊。古树长廊中有许许多多古树,有的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棵棵榕树。那些榕树有的弯了下来,像一个驼背的老奶奶;有的仍然挺立,就像一位站岗的军士;有的弯曲起伏,就像一位正在跳舞的姑娘……  
  时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可爱的小狗
       令我感动的共产党人——毛泽东
       月光下的某个人——内心的深渊
       成功的滋味
       给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感动我的一件事
       燕子
       梧桐树
       龙华烈士陵园参观访问记
       我与身边的残疾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孙悟空游火星
    火山爆发
    火山爆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