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

还记得小时候,母亲总是惯着我,而我,对母亲的爱,总是不以为然。其实,在不知不觉间,我察觉到了什么。
   第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数学学科竞赛。那时候,我还以为和普通考试差不多,所以没在意。当入了考场,察觉到周围紧张的气氛,才发觉,自己的想法,太幼稚了。考试过后,眼泪几乎就要蹦出,那些题,真的好难呀。回到家里,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妈妈的,她大概很失望吧。
   但我没想到,她没有失望,她只是微笑着,说:“很棒哦!难得差了你也肯向妈妈坦诚说出,妈妈很开心。”得到妈妈的宽恕后,我笑了,突然第一次觉得,失败时,也会快乐。她摸了摸我的头,说她对我另眼相看了。她还赠了我一句话:“失败不一定是失败,或许只是你得到更多、你获得成功的开始。”那一次,真的是让我影响最深刻的自己快乐时光,因为我不仅仅得到了一句受益匪浅的话,更迈出了通向成功的第一步。
   或许吧,妈妈的微笑,让我感到快乐,而与此同时,我感觉到得到的和失去的相比多太多,所以,只是自己的开心,也笑了很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4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熄灯一小时作文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my best friend
       心语
       庄山,我爱你
       给凡卡的一封信
       家乡的雪
       梦开始的年龄
     
     学奥数作文
     养小鱼作文
     看书真让我着迷作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给妈妈擦车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