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看书真让我着迷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一艘载人渡过知识海洋的船……我家的书很多,有作文选、小说、漫画书等,多的数不胜数。然而,这些书都认我读了个遍,读了再读。由于爸爸妈妈没有时间带我去买书,我只好一个人去图书馆看书。
   每当到了节假日我便兴高采烈的走进图书馆,捧起一本书就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从书中,我们可以获得很多的知识,如:海伦凯勒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可以让一些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们再次对生活充满信心。夏洛蒂勃朗特写的《简爱》,否定了文学不是妇女的事业。笛福写的《鲁滨逊漂流记》,让我们大家懂得该如何在野外生存。柯南道尔写的《福尔摩斯》,拥有各种各样的推测……每当我们捧起这类书是,我总是忘记了时间,都不知道是白天还是晚上,知道关门时,我才缓过神来,依依不舍的放下书,走出大门。
   书,是知识的源泉,只有通过大量的阅读,我们写作文的能力才能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微笑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熄灯一小时作文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my best friend
       心语
       庄山,我爱你
       给凡卡的一封信
       家乡的雪
     
     学奥数作文
     养小鱼作文
     看书真让我着迷作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书真让我着迷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爱看书的我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悔恨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