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鸡妈妈斗黄鼠狼作文

鸡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到森林去玩。小鸡头一回来到森林,对这一切都觉得十分好奇,一会摸摸五颜六色的小花,一会又去跟枝叶茂密的大树哥哥谈起天来。小鸡在森林里蹦蹦跳跳的,像个总也长不大的孩子似的,小鸡妈妈笑着看它。
   突然,鸡妈妈听见了树丛里传出了奇怪的声音,鸡妈妈连忙跑过去,拨开芦苇一看,呀!这不是鸡的头号敌人——黄鼠狼吗?它正在用它那敏锐的鼻子嗅着四处,看有没有食物。鸡妈妈心里想,哎呀,坏了,居然遇上它了,怎么办?不行,得赶紧带小鸡离开这。刚想完,小鸡竟不知从哪冒了出来,大声喊:“妈妈,原来你在这儿。”黄鼠狼一听有声音,连忙把头转向这边,看见了鸡妈妈和小鸡,马上笑着说:“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小鸡,母鸡马上就要成为我的午餐了,是不是很荣幸啊?”小鸡和母鸡都很害怕,鸡妈妈带着小鸡躲进了丛林,黄鼠狼还在外面找它们呢,可是这样躲着也不是办法呀,怎么才能逃脱黄鼠狼的魔爪呢?鸡妈妈知道干着急是没办法的,这时,鸡妈妈看见了一个老鼠夹,应该是猎人放的,鸡妈妈灵机一动,用一根树枝小心翼翼的移到刚刚它们站的地方,对黄鼠狼说:“哈哈,我在这,来抓我呀!”“好哇,原来在这儿。”黄鼠狼连忙跑过去,可谁知竟夹到了脚,痛得它直叫救命,鸡妈妈与小鸡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
   鸡妈妈用自己的智慧斗过了黄鼠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1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早餐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妈妈我爱你作文
    感激妈妈的爱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