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全球停水

  2063年5月20日,是全球的噩梦。  
  “停水1个月!”“什么宇宙水资源协会,唬人的吧!”“真的停水了!”全球无论何处,何人,无一不是怨声连天。  
  停水的原因,是一艘不明星球派出一支星际舰队,把地球误以为水资源补给星球,吸干了地球的江河湖海。  
  可以想象,当弱小的地球人发现干枯的海床时的震惊。  
  仅仅三天的时间。地球人口从50亿锐减到24亿,平均每秒死亡10000人。死亡的原因各种各样,但更多的还是由于脱水。尽管联合国已采取紧急措施,世界各地的矿泉水无一不下发给各国人民,但也在急速消耗着。  
  “渴啊!渴啊!”痛苦的人们早已无心玩乐,一个个四处寻水。幼小的婴儿允吸着比往日少了许多的奶水,哇哇大哭,母亲只得哄孩,唯恐浪费一滴眼泪。  
  各教教徒都集中在一起祈祷;凶残的杀人魔杀人取血;各国不再争斗,团结一致,共用取水器,四下发散。  
  与此同时,宇宙防盗抢协会也派出星际舰队,追查肇事的不明星球。  
  又是三天,联合国已暂时控制住了局面,人数减少的速度慢了下来。  
  …………  
  一月过了,世界水资源协会与肇事星球一同恢复了地球的本来面貌,尽管人口在短时间内不会恢复了,但世界各国的关系却变好了,这也算是患得患失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我知道怎么做了
       甘蔗·往事
       神秘岛”一日游
       给t老师的一封信
       一次道德的考试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假如我有超能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