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迟到的体验

  “零——零——”闹钟在发出刺耳的鸣叫,一天的生活又开始了。  
  今天有三科测验:中、英、数;三科一齐向我进攻,仿佛怕我把时间搁着没用,要把我逼得喘不过气来。昨夜,彻夜温习;今早,我又要拖着疲乏的身躯上学。双脚蹒跚地往前走,脑袋却仍在梦乡。一步又一步,终于熬到车站了。  
  可是,老天爷似乎有心跟我过不去,我混混沌沌地走到站台时,公交车刚巧闭上了门。我整个人忽然清醒了,像给淋了一盆冰冷的水,全身毛孔忽然张开,打了一个冷战。我知道,这样一来,我一定要迟到了。想不到自己保持多年的记录,一朝就要被打破了。  
  下一班公交车终于驶进车站,我第一个冲了进去,心底还有一丝希望。  
  我斜倚在一根柱子上,我不敢再坐了,害怕一坐下又睡着,误了更多的时间。我望着手腕上的表,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我向上天祈祷了许多次,希望车子能尽快启动,但事与愿违,公交车就像粘上了“万能胶”般,怎么也不动弹。我陷入了紧张状态,心上系着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整个人像受了什么力的影响,东摇西晃的。昨晚的功课已全然忘记,我脑海里只回荡着一个念头:尽快赶到学校!  
  车子终于开动了,但我的手掌已冒出冷汗,脸涨得通红,热乎乎的。 车子每停一站,我就看两三次表,但过去的时间越多,车子就像开得越慢。花了好久的工夫,好不容易才到终点站。但我还要跑一大段路才能到学校。我拼了命,使出全身力气向前跑。喉干舌燥侵扰着我,但我已顾不上这些了。赶到学校,我还是迟到了。希望无声的破灭了!  
  走进教室,一切都是静悄悄的。只见大家埋头哭干,坐着测验。 我的迟到惊扰了他们,大家都已奇异的目光注视着我,好像我是从哪个森林冒出来的怪物似的。但我又如何解释呢?  
  还是记着鲁迅先生刻在“三味书屋”桌上的字——“早”吧!“时时早,事事早”,一切都是自己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37.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我知道怎么做了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由天才想到的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美丽的体育广场作文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迟到记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