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体育广场作文

星期日下午,郭老师带我们去体育广场观赏春天的美景。
   啊!春天姹紫嫣红,鸟语花香,万木萌发,美景数不胜数。我和伙伴们一起走出门外。阳光明媚,它不像秋天那样凉爽,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刺骨。春风和煦,天空湛蓝,没有一丝云。
   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到达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绿油油的小草,它们从湿润的泥土里探出头来,仿佛正在看着这新奇的世界。草丛中野花星星点点,色彩斑澜,汇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澄黄的迎春花,一片片,一朵朵簇拥着,芬芳扑鼻,神清气爽。婀娜多姿的柳树抽出嫩绿的新芽,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展着她那迷人的秀发在微微风中跳着优美的舞姿。枫树的叶子嫩绿嫩绿的,远远望去它们好像一个个小铃铛在春风中伴奏,似乎在庆祝春天的到来。最使人喜爱的是那桃树,粉红色的桃花竞相开放。那花瓣簇拥着,散发许多出诱人的香味,招来了可爱的小精灵。辛勤的小蜜蜂扇动着它那黄色的翅膀,正在忙碌着采蜜。五颜六色的彩蝶在花丛中呼朋引伴,翩翩起舞。可爱的小燕子挥动着剪刀似的尾巴任斜掠过空中,他们正忙于筑巢呢。这时候,小麻雀也在枝头上唱起了欢快的歌。
   广场上小孩子们正尽情地玩耍,有的滑冰,有的放风筝,还有的骑自行车,好不快活!大人们有的开心地聊天,有的打着门球,还有的悠闲地散着步,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是啊!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我爱春天,更爱这富有生机的体育广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充实自己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介绍玩具作文
     
     我…说不出口《一》
     妈妈是个热心肠
     续写《穷人》(转载)
     浅谈夜色的美
     人生●苦茶
     四季之美
     过去~
     哑舍2锟铻刀1(转载)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200字
    美丽潮州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感受山的美丽作文
    描写美丽的晚霞作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50字
    落叶也美丽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