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接一缕阳光入掌

  一个人静静走在林荫小路上。  
  两旁的树郁郁葱葱,阳光从树叶间落下斑驳,曙光盈盈萌动,温暖而恬静。  
  白云在晴朗的天空中悠闲的飘荡。凉爽的风阵阵袭来,淡淡的温暖中夹着微凉的气息,清新而舒畅。  
  原来秋天已经到了。  
  一直很喜欢漫步在和煦的阳光下,喜欢其中的丝丝惬意,喜欢站在大树下,挥洒心中的情绪。阳光如流水一般浸透全身,浑然已和阳光融为一景。站在树下,轻轻拍掌,看着树叶能飘落在手心上。  
  此时此刻,那些匆匆离开的人,匆匆逝去的事,宛然还在。尘封在哪一本日记的岁月,蓦然之间,似乎又鲜活亮丽,仿佛从未消离。其实,很多时候,生活与本意是无法走在一条轨道上的,然而多余的抱怨却毫无一丝动摇之意。走得远了,再回首一遍,或许最后都会释然了。  
  接一缕阳光入掌,让阳光轻佛我的发丝;接一缕阳光入掌,丝丝脉络渗透融融暖意;接一缕阳光入掌,心底镌刻着深深的思念;接一缕阳光入掌,让树叶带着祝福远航。  
  很希望能永远站在暖暖的阳光下,让阳光融进身体,洗涤喧杂的心灵。每天清晨,等待着第一抹曙光,那份不可言喻的期待,就像等待着未来。坚信接一缕阳光入掌,总会追寻到心中的阳光。  
  艳阳当空,一切晴空下的事物都是那么美好,相信一切结局都是完美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我知道怎么做了
       甘蔗·往事
       神秘岛”一日游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
    迎接一年级新生
    我得到的一缕阳光
    我得到的一缕阳光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一缕书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