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的一缕阳光

  

  天空,因为有了云朵才有了一丝点缀;树,因为有了阳光才有为人们乘凉的绿阴;世界,因为有了阳光才会变得温暖;我们,因为有了阳光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这一缕阳光,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中国作文网
  天还未亮,我早已睁开曚昽的睡眼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乘公交车上学。不巧,公交车上早就没座位了。我旁边的座位上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那优美的坐姿让我感到赏欣悦目。也为我枯燥的行程添了一丝趣味。不一会儿,上来了一位抱着孩子的农村妇女,站在我身边。车颠簸得厉害,那妇女一手牢牢抓住扶手,一手紧紧抱着哇哇啼哭的孩子,摇晃的身体不时碰到那位漂亮的阿姨,她不好意思的说:“小姐对不起。”只见那阿姨紧皱眉头,一边像躲瘟神似的将身子躲开,一边说:“今天真倒霉,碰到这么个人。”又将她的头转向窗外,拍打着身上,嘴里还喃喃地说:“你弄脏了我的衣服,你赔得起吗?”这时,我再看她时就有些厌恶了。这时,有一位叔叔看不惯了站起来给抱孩子的妇女让了座。同时,也说了几句“漂亮阿姨”。她好象也感到惭愧了,低下头脸红了,并主动向那位妇女道了歉。

  这一缕阳光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向这位让座的叔叔一样,应该给老弱病残、孕妇和有困难的人让座;更应该像那位漂亮阿姨一样知错改错。关于关爱他人的初中作文5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没好
       上帝啊,请原谅我的自私
       丑与美
       秋色·海湾
       分享快乐
       梅花,在雪中成熟
       珍惜时间
       人生中的插秧
       我爱家乡的坝埂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得奖了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得到火种以后
    关于迟到的作文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总是迟到的嘟嘟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从猫头鹰受到的启发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