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张芷桦

  老师不在的时候  
  南明小学六年级 张芷桦  
  学校的生活总是乏味的,但在学校里最快乐的事,莫过于老师不在的时候。  
  镜头一  猫捉老鼠  
  上课铃响了,老师兴冲冲地进了教室,准备抽同学们背课文。同学们在心里暗念:“完了,完了,昨天没背啊!”正当老师捧起书,抽同学背时,广播响了,“请六年级所有班主任到校长室开会!”老师不得不放下书,丢下一句话:“你们自习,我马上回来,”就走了,听到没了脚步声,平时守岗的三位男生回到了自己的岗位,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三个守岗的男生前脚一出门,后脚就被老师逮了个正着,原来老师躲在后门那里,三个男同学吓得目瞪口呆,立马跑回了座位,老师在门口轻哼一声:“哼哼,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们三个!”便咬牙切齿走向校长室,门口的同学见老师走了,大喊一声:“丁丁糖走了(因为老师姓丁,所以大家私底下都叫她丁丁糖)”大家接着玩!话音一出,我们又在一次沸腾起来。  
  镜头二  象棋高手  
  老师走后,该打牌的打牌,该玩手机的玩手机,该吃零食的吃零食……这些活动中,数最牛的还是两个男同学下象棋。只见一男同学把装象棋的盒子打开,周围的同学都立刻把自己的桌子与其它桌子拼拢,两个男生便盘腿坐在桌子上,“温文尔雅”的下着象棋,左边的男生轻蔑的说一句:“哼,这次肯定是我赢!”右边的男生也不甘示弱“就凭你,等下辈子吧!”就这样,一场激烈的象棋比赛就开始了。旁边围观的女生摆着龙门镇,讨论谁会赢。  
  镜头三  虎口脱险  
  正当同学们玩得正起劲时,谁也没有意识到门口的脚步声正向我们走来。老师轻轻推开门,使出了河东狮吼:“你们在干吗?叫你们自习原来是这样自习的吗?”此时的教室被我们弄得乌烟瘴气,那些打牌的,下棋的,玩手机的一秒钟内把手里的的东西塞进桌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9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不在的时候楚雅倩
       无敌“摩哥”
       傍晚美景
       感谢有你
       家的成长录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随风而远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平凡中的美——大爱无声,真爱永…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老师不在的时候楚雅倩
    机器人老师作文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
    给t老师的一封信
    老师的教诲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帅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