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赛输了。我们班被无情的淘汰。多可惜,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遗憾地离开。成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淘汰的班级。
 伴着微风,失落地往回走,面对他人的冷嘲热讽,我们选择了沉默,继续迈着沉重的步伐。一路上我想了很多。也许人生就如一场球赛,成与败都是成长一次无与伦比的经历。关键是你努力过了么?拼搏过么?
 当失球摔倒在地时,队员们毅然选择了坚强,他们咬咬牙,捂着伤,艰难地站起来。忍着痛重新投入到赛中,负着伤为了班级奋勇拼搏,哪怕是跌倒受伤也要站起来,哪怕是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只为了给班级争口气,只为了夺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当看见他们摔倒再爬起来,即使是受伤也绝不停止时,我的心微微颤动着,眼中波波闪着泪光。泪眼朦胧中,他们还在为爱奔腾。她被撞倒了,捂着膝盖蜷着身子,隐隐约约看见血从她的裤子中渗出。她紧锁着眉,将唇咬得发白,别过头去,用手抹下满脸的泪。她手撑地,尽力想站起来,但因为有伤,所以这个动作对她来说确乎是艰难的。她还是固执地挪动着身子。我捂着嘴,在心里喊着加油,此时已泪流满面,一点一滴地落在足下的枯草上。我多想立刻跑去,告诉她其实可以不那样拼命的。她终于摇晃地站起来了,还未站稳又一瘸一拐地进了队伍。望着在场上奔跑的同学们,我又一次落泪了。平时如此文静的她们,此刻抛下自我,小小的身子在风中奔跑,为的仅是进球时的一声欢呼。这就是友爱的力量,而我的泪,当然而是为感动而流,为幸福而过。
 然而此时垂头丧气的我们,只知道自己输了赛场,殊不知我们不知不觉中在赛场上升华,成长。素不知道,原来我们彼此这般在乎对方,在乎着属于班集体的荣誉与耻辱。我们为了集体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我们为彼此鼓舞加油,我们会为了友爱而洒泪赛场,但我们却永远不服输。一次输赛,并不代表我们会是永远的儒弱失败者。
只要我们还执着梦想,相信生活,当明天新一轮太阳升起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开始变得坚强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绿豆芽宝宝成长记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感觉真甜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